關於任何kbl官網,網上賽馬直播,日本職棒冠軍,女子網球選手,cpbl直播app,espn 日棒即時比分 mlb中文官方,歐冠決賽時間,韓國職棒比分,美棒分析免費,nba職籃分析,溫網線上直播,皇璽會 皇璽會 御匾會 皇璽會 皇璽會 報馬仔開獎網 日本籃球聯賽比分-nba籃球實況轉播-美網 2017-nba 走地玩法-cpbl 直播-球探即時比分-nfl轉播台灣-美國職棒賽前分析-皇璽會hxh168.net- 整合多款拉霸老虎機遊戲,並提供玩運彩nba,mlb,職業棒球,職業籃球,英超足球,世界盃等多種運動賽事,美女真人百家樂遊戲下載,骰寶,輪盤與您一對一即時接觸,香港六合彩台灣賓果賓果最好玩最刺激,歡迎您來玩~ ,台灣電子競技聯盟網路直播,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獎,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即時比分,soc電子競技職業聯盟cs,世界盃足球賽直播, 2017澳網賽程,世界排球聯賽,7m 足球即時比分 m,世界盃足球賽 巴西,美國職籃雜誌官網,羅馬網球公開賽,美國職籃!自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的「Albee」劉璟瑩擁有甜美外型以及火辣身材,再加上甜死人不償命的娃娃音,讓她獲得不少粉絲喜愛。不過近日有粉絲留言嗆她:「妳以為妳是誰啊,真是夠了!」讓她氣憤發文回應反擊。

Albee表示看到該粉絲留言覺得「很好笑」,直言:「我是誰?我就是我,一個平凡的人類,需要喝水進食呼吸才不會死掉。」反擊對方:「缺乏基本的禮貌跟尊重的人我完全不感興趣。」表示自己不認識對方,也不會對別人說出「妳以為妳是誰啊」這種話。

▲Albee最後表示大家應要變得更好而非互相傷害。(圖/翻攝自Albee臉書,2017.03.02)

不過這名網友的留言,讓她想起自己過去容易因為別人的不尊重而動怒,甚至以幼稚的方式回應,但經過這些年的反省學習,她表示:「我更懂得世界並不是永遠只有美好,不是虛偽的理想主義,需要有智慧的人溫柔地提醒我們只是要變得更好而非互相傷害。」獲得網友猛讚。

Albee臉書全文:

那天看到一則留言「你以為你是誰啊 真是夠了」
覺得很好笑,我是誰?
我就是我,一個平凡的人類,
需要喝水進食呼吸才不會死掉。
仰賴各種需求努力生活在這個世界上。
我不認識你,我也不會說出「你以為你是誰啊?」通常這句我只會跟管太多的人講😆
你是誰你的生活與我無關,我是誰也不重要。
缺乏基本的禮貌跟尊重的人我完全不感興趣。
這讓我想起了很多事。
過去的我會因爲不一定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種種不尊重動怒,甚至做出幼稚的行為表示「你這樣的態度是任何人都不該無緣無故承受的」。
但我也學到很多,那使我更懂得世界並不是永遠只有美好,不是虛偽的理想主義,需要有智慧的人溫柔地提醒我們只是要變得更好而非互相傷害。
#好明天可以去買愛地球的環保袋了
#這張像一個歷經滄桑的厭世阿嬤XD

★更多推薦新聞

錄音檔再爆!江蕙姊擬代背「小三名」
地下戀曝光!男星探班馬思純同房過夜
被強暴發現沒子宮 潘慧如想對小嫻說「我懂!」
苦熬磨難終見光 這些女藝人都曾有悲慘過往
林心如轉角遇到大明星 產後身材仍超好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遭嗆-妳是誰-albee爆氣300字回擊-105221699.html皇璽會iwinbet.tw帶給你最多元的玩法,最多的賽事資訊,nba季後賽賽程表2017戰績,espn日棒即時比分,cpbl中華職棒,歐洲冠軍聯賽2017,西甲足球聯賽, 美棒預測分析,,大贏家足球比分,甲組聯賽,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及時比分,mlb電視實況轉播,世界盃籃球,足球走地技巧看盤,皇璽會給您充滿驚喜的娛樂世界! 皇璽會 皇璽會 御匾會 皇璽會 皇璽會 好好賺娛樂網 歐洲籃球錦標賽官網,免費線上足球直播,aic世界盃總決賽,nba 賽事分析與結果預測,日本職籃 JBL, 最新網球世界排名,,美國職棒大聯盟今日戰績,nba討論區,mlb即時比分7m,2017法網官網,cpbl tv直播,mlb官方即時比分

arrow
arrow

    evansa5u083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